2006-04-06

[更新] Photoshop紙板 & 聚餐相關

Photoshop要用的紙板課長大娘會幫全班購買
也請還沒交班費系費的同學快交 = =+



聚餐 在經過投票表決後
預計於4/12(三)中午11點於台北市許昌街30號集合
(店家地址:台北市許昌街30號2樓)
逾時會被取消座位請各位提前到


新貼的地圖:
其中的S點就是餐廳位置囉!提供給大家參考





分享...eason 跟你說,拍嬰兒就應該這樣拍!

日期:3/11
主角:小歆妹妹(1個月又10天)
兇手:eason妹
兇器:eason妹的雙手,&eason的相機
攝影者:eason
苦主:Aline以及她可愛的honey
偷笑的路人甲:Aline


來來~小歆來!笑一個!
歆:(吐舌頭~)



吐我舌頭?我捏!!!!!!!
歆:無要耶偶阿~~



我再捏!!
歆:算了...隨便你們玩吧.................



好啦好啦~不整你了!秀秀喔~
歆:(吐舌頭~)懶得理你們!



歆:.................
妳 ....妳...妳媽媽一定是在懷妳的時候看了太多的金x摩天輪吼....



歆:沒有啦~那些都只是我的外在!
就好像~浮雲流水般的......





鄉親阿~這就是愛台灣阿!!!!
歆:黑...黑阿.....



你們說這樣對不對~
歆:對~~~~~~~





eason 烹飪教室
來來來~今天我們教的是........
小籠包!



大湯包!



御飯糰! 無辜口味



御飯糰! 無奈口味



御飯糰! 痛苦口味!



歆:你就不要讓我長大後還看到這些照片!



好....好啦~~乖喔~~乖喔~~~



舅舅給你秀秀喔~~~



蝦?妳又給我吐舌頭?



恩?怎麼了嗎?



歆:哈........啾!



好啦好啦~在文章結束前...
來給妳唯美一下啦!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