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系服SIZE統計

2天內完成此統計 請大家 按這裡來留言統計你要的size喔!


f

3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身分欄位請選擇"其他" 並填入你的暱稱喔!

匿名 提到...

XL

匿名 提到...

我要M

匿名 提到...

我要最小的那個 好像是12捨麼的

匿名 提到...

我要XL,有2XL最好喔!

匿名 提到...

XL

匿名 提到...

我要S的

匿名 提到...

XL OR 2XL

匿名 提到...

我要S

匿名 提到...

我要~~ M ~~!!

匿名 提到...

老子我要...

L的

3Q~

媚子 提到...

M
= =不會向上次的系服一樣吧
太大.質料又...

匿名 提到...

L

匿名 提到...

S應該就夠大了吧~齁

匿名 提到...

我要改= =
改成XS
3Q!!

匿名 提到...

L







我李任汙污污污汙

匿名 提到...

12

匿名 提到...

L~
我看我選L比較好唄~
M的領口有點窄唄~

匿名 提到...

慶太 KEITA
我要 L 滴

匿名 提到...

XL OR 2XL

匿名 提到...

size: M
......
開玩笑的啦
只是想跟何封說一下:
右方 Links 的 Target 設定一下吧
不然一點選就會離開 Blog

你們的 Blog 維護的真好

匿名 提到...

我要XS 的

匿名 提到...

M~

匿名 提到...

我要12的

匿名 提到...

小涵
L

匿名 提到...

M

匿名 提到...

建宏
L

匿名 提到...

a死卸卸 不是a4 笑點

匿名 提到...

我要S
應該不會太大ㄅ

匿名 提到...

國欣
L

匿名 提到...

XL謝謝
系服設計辛苦了!

匿名 提到...

>>>L<<<

阿猿 提到...

哇喜黃聖元
給我ㄟ樓謝謝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