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3dsMax筆記




大家好

我是何思思

Jerry前幾天請我把他後來給我可是還沒有印給大家的筆記整理整理再給大家

所以我把他整理了一下

還有一些是我整理的筆記

在這裡給大家看看噢!



卸卸各位

分享名稱是 3dsMax筆記

3 則留言:

媚子 提到...

=ˇ=
感謝ㄋㄟ~~

何思思 °♥ 提到...

哈哈哈
不客氣ㄋㄟ

匿名 提到...

那個....其實我也有幫忙整理 不過整個很樸素 如有錯字還請多多包含^^
BY小豬豬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