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班務]班務二連發 收材料卡+聚餐

第一

下星期一請大家交材料卡給班代!

要加值400元喔!盡快交齊!

雙號組同學要領ABS版的話可以星期一領完再給我

星期一還領的先給我 我會儘快歸還!

遺失者直接告訴我  可補發  但之的錢就沒了

PS接下來作石膏 請注意保持教室整潔

第二

去年必勝客吃到飽聚餐

今年大家想吃甚麼?

可以告訴我

到時候我彙整一下再讓大家投票八!

時間應該會在期中考週

以上報告完畢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