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眼皮跳DVD來囉!!!

嗨大家好~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眼皮跳DVD終於來囉!!!

喔其實我在三個禮拜前就已經拿到原版的兩張DVD了^^"~
但是因為那兩張DVD幾乎是一刀未剪版....
所謂一刀未剪就是連前面的音樂會、主持人拖時間的廢話都收錄了~
而前兩張DVD幾乎完全沒分段!
真的是欣賞得很痛苦= =

所以我人很好的幫大家把四齣舞台劇擷取出來~
把兩張DVD壓成一張 並且製作選單方便大家觀賞^^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拖到三個禮拜的原因......
一直在找能壓DVD又不會影響畫質的軟體="=

好了~廢話不多說!

反正我明天就會給每組的導演各一張~~

想要DVD的人明天以後就自行跟自己那組的導演連絡吧^^


喔對了~
第二組椅靠的朋友們如果想要DVD是來找我借去燒喔~
不要找錯人~不是找笑咪喔^^"


p.s.這張DVD在電視上保證一定能看~
      在電腦上只要是用專播DVD的軟體看也應該沒問題!
      想要在電腦上看但一直無法看再找我拿軟體吧~~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