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重要重要 maya又來了

各位同學大家好

又見面了

今天又要說maya的事了

就是期末系展決定不展MAYA了

可是大家還是要交期末作業

----------------------------------------------------------------------------------------------------
(以下廢話很多請見諒因為我想跟大家清楚的交代事情的經過)

不好意思阿大家

期末作業ㄧ直改來改去

因為老師給的人臉檔案還有教學影片壞了沒東西參考著做

所以我就跟老師提議換個作業

結果老師說了一個很麻煩的四腳動物

後來我就跟老師說期末系展真的很忙不要做那麼難的

所以

現在就演變為

大家自己設計一個交通工具

看你是要 在天上飛的 在地上走的 在水上游的 都可以

重點就是自己設計的交通工具

所以範圍比較廣做起來也比人臉阿動物簡單一些吧 應該

(以上廢話很多請見諒因為我想跟大家清楚的交代事情的經過)
----------------------------------------------------------------------------------------------------

那期末到時候要交的作業呀總共有9個

  1. 碰撞
  2. 風景
  3. 半身
  4. 全身
  5. 正視圖
  6. 側視圖
  7. 交通工具

總共9個

大家請趕快做作業

到時候交檔案的時候阿

請給我一整個資料夾資料夾

名稱就是 TTUD2B48何思潔

然後裡面就放你的九個作業作業

檔名就是 TTUD2B48何思潔碰撞...........

大家拜託不要打錯

打錯我就不理你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

各位有問題請再跟我說

我會為各位解答謝謝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