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重要重要 Maya新公告

各位同學大家好
又見面了
今天又要說maya的事了
就是期末系展決定不展MAYA了
可是大家還是要交期末作業


----------------------------------------------------------------------------------------------------
(以下廢話很多請見諒因為我想跟大家清楚的交代事情的經過)


不好意思阿大家
期末作業ㄧ直改來改去
因為老師給的人臉檔案還有教學影片壞了沒東西參考著做
所以我就跟老師提議換個作業
結果老師說了一個很麻煩的四腳動物
後來我就跟老師說期末系展真的很忙不要做那麼難的
所以
現在就演變為
大家自己設計一個交通工具
看你是要 在天上飛的 在地上走的 在水上游的 都可以
重點就是自己設計的交通工具
所以範圍比較廣做起來也比人臉阿動物簡單一些吧 應該



(以上廢話很多請見諒因為我想跟大家清楚的交代事情的經過)
----------------------------------------------------------------------------------------------------


那期末到時候要交的作業呀總共有9個

1. 碰撞
2. 風景畫
3. 頭
4. 半身
5. 全身
6. 腳
7. 正視圖
8. 側視圖
9. 交通工具


總共9個
大家請趕快做作業
到時候交檔案的時候阿
請給我一整個資料夾
名稱就是 TTUD2B48何思潔
然後裡面就放你的九個作業
檔名就是 TTUD2B48何思潔碰撞 (其他以此類推)

大家拜託不要打錯
打錯我就不理你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
各位有問題請再跟我說
我會為各位解答謝謝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可以先把之前的作業從網碟上删掉了對不對:)

然後再9ㄍ全部一起放在壓縮檔裡整理給思思降對對不對!!!

匿名 提到...

是的是的是的
我到時候會再開一個分享
大家就傳一個壓縮檔上去就好

匿名 提到...

不用畫臉真好

匿名 提到...

那繳交的時間呢?
還是星期三交嗎?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