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實習]關於實習規定

由於已經有人開始實習了

卻還是搞不太清楚有哪些規定

我統整一下跟大家說好了



第一 實習日誌

每天都要寫

規格為A4

手寫電腦打都可以

一週交一次(共5張)

字數不限 但為導師打分數的依據



第二 考核表

網路上好像找不到考核表下載

我晚上會分享在網路硬碟一主管考核表

大家再去下載
那也是每週交一次即可



以上兩個都是每週寄給導師一次

5張日誌+一張主管考核表

寄給老師的地址是:中山北路三段40號工設系辦公室

或是直接拿去學校給老師(老師不在的話可塞到辦公室門下XD)

祝大家實習順利!!

6 則留言:

阿猿 提到...

2007.07.16 (一) 工作上有他人扯後腿,慎防小人

在總公司裡上班的第二天,這次已經大概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東西了,而且禮拜五我要離開的時候,我去支援他的人也跟我說他會把要我幫忙做的東西先放在桌面上,我如果比較早去的話可以自己先動手做一下。

一如往常的,我是公司裡第一個報到的,走到自己的電腦前,看到桌面上有個資料夾名稱寫著"給紙鈔─待去背"就知道裡面的東西就是我今天的工作,但不知道是去背去到比較上手了還是這次要去背的圖片比較簡單,我竟然在上午之前就把它去好了。這時候我們主管就跑過來看我去的如何,看了看,他竟然說了一去話:蛤!你是用貝茲取線去背喔!這樣太慢了啦!我有一個比較快的方法。聽到了這個,我當然想要好好的請教一下我們主管怎麼去啦,既然有更快更好的方法當然要學一下啦,就在我請教主管的當下,我們主管竟然去翻開報紙的星座版給我看說:我今天運勢烏雲密佈,不是太過招搖,不宜自我表現。那時我真的很無言,但是沒辦法,他若不交我也不行強逼他說出來,我就去幫我們展覽會上要用的影片作轉檔,但這時又聽到我們主管忍不住的問別人去背是怎麼去的,大家的回答都是貝茲取線,他一樣是同樣的反應,說著他有更快的方法,但是大家要他秀一下他又說他今天不宜表現,聽了我真的是暗自竊笑,他自己明明就很想表現吧!還在那邊裝…。

紙鈔的天蠍座今日運勢:烏雲密佈,工作上有他人扯後腿,請慎防小人。
竟然會有人那麼相信這個…難道說,我今天工作上扯我後腿的人就是不教我快速去背的人嗎…?

阿猿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猿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猿 提到...

子超實習日誌大公開!!!!

匿名 提到...

好奇怪的主管﹦﹦

匿名 提到...

少在那邊ggyy
我看你們實習的是唯一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公司裡面打魔獸世界的...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