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系展]裱框事宜

由於此次系展迫在眉睫,相信大家製作作業也十分的辛苦和疲憊,大家真是辛苦啦。

關於系展的出圖表框,有幾件事項宣佈:

1.出圖大小改為A2

2.出圖標框的價錢,已經談好了~目前情況是這樣,為了能減少大大家的
時間支出和麻煩,有一個提案是將出圖和表框同處進行。
出圖表裝由善美沖印負責

而這間店是再台北有一段歷史的相館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老師以前也是這裡的客人)
學校裡有一些學長也是道這裡出圖,所以品質
是老師能接受的。

至於表框的模式,我在這裡再說明一次~
裱框的框為鋁製(鋁框的價格較能被學生接受)
內容大小為A2~(也就是大家輸出的大小)
留邊大小上下左右各十公分~(卡紙)

關於輸出圖片
輸出是採用相紙印刷
大家都知道相紙是什麼吧!!^^"
相紙的顏色和光澤,對於顏色的呈現也會有加
分的效果,相紙的圖片會比海報紙來的優良。
當然,一分錢有一分貨~價錢自然比海報紙貴。

怎麼說,作品都是大家付出心血的結晶,而此
次又要裱起來,就當作是做一個紀念,把自己
的努力裝飾的更好呈現,這樣就算是把畫作拿
回家,也比較願意為它留一個位子!!!

3.重點~~~!!!!!!
出圖費用加上裱框製作費(已含稅)~
1120元
雖然,看到四位數大家會覺得蠻貴的(對!我也這麼覺得~= =)
不過和我之前問過其他家的價錢來比較,算是比較能接受的。
也儘量和老闆協商讓價錢降低了,如還未達大家的期望,我只好說抱歉了。
往後會再去找找看有沒有其他更學生價位的店家,這次時間也蠻趕的,大家
也定能有所體會。

這一次就相信口碑一次,或許真的貴了點。但是夜長夢多,如果要在花時間
下去未必益多於弊,別忘了,系展就這星期了。

4.重點!重點!大重點!

(1.)圖請上傳至(網二) 大家來出圖
(2.)收圖時間10/31日中午12時!!!
(3.)圖很重要!!但是錢也很重要,交圖的人也請順便付錢。1120元謝~
沒有錢~哪裡還有圖= =
(4.)請大家加油快點做!!


大家真是辛苦了!!對系展有什麼看法也請提出問題說明討論哩~請儘可能提供可用人力和腦力資源!!謝謝^^

**有任何疑問(或發牢騷),請再與我聯絡~**

以下插花~備案~也很重要!!!

如果眾人認為四位數實在太貴~現在還有一個題案~
就是出圖和裱裝分開~這樣就只要花裱裝費和出圖錢(普通紙)
裝框費620元(含稅)~如果是另外出圖A2是90(最便宜)
也可以用比較貴的紙~

看這樣是不是比較便宜!!!^^
也很歡迎大家用這招~
(最好也是用這招~因為相紙品質好~但是也貴多了~用個200元的紙加膜~
說真的~也蠻OK了~)


這也行聯合出圖~但是不是相紙~較便宜~(會找人負責)
時間比較不好掌握~得在兩點前出完圖~
不只如此~有多少人要先和我說~這樣我才能統計真正要表框的人數~


by 施博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