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電腦遊戲Virtools軟體光碟

今天老師給的Virtools試用版光碟在我這喔 (偶是千媚)
需要的請向我借(小陳說要還他)
不過請不要問我怎麼裝
咳咳...因為我也教不了你= = (懂意思吧...)
我可能會自己留備分
認證檔的部份,我不確定我拿到的是不是正確
也可以跟我要去試試 (記得日期要改成9月...)

下禮拜期中考週還是要上課喔!!! 要報告~
然後下下次要交作業
作業資料夾的名稱是"D3B100V01"→100換成你的座號
我記得的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結束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