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設計方法]分組題目&抽發表順序

設計方法下下禮拜三1/9要期末報告啊~

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自己是哪一組而且要做哪一個主題了吧(3.4 使用者訪談 or 3.6行為調查)

所以啊,請在下禮拜一之前告訴我你們那組要做甚麼題目!

因為老師要先過目啊!

然後啊,下禮拜一12/31電腦音樂上課時會抽一下發表順序~

選12/31抽順序也不是我願意啊,因為下禮拜除了禮拜一有全班必修的課~其他不是放假就是不用上= =....(我知道大家都想去跨年...其實我也想....)

所以直接就去跨年沒來抽順序的同學們,就我幫你們決定順序啦^^"

然後發表完後,老師只要收PPT就好,不用交書面喔!


就這樣~

祝大家新年快樂!^^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