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介面設計 要展板

1/23期末展

1/3' 1/4_不發表不上課(可以自行找老師討論)

1/10'' 1/11_正式發表 正式服裝 當天需有[一張A2展板](美國紙板)

系展以前 都有機會可以重新補繳作業 時間請在介面發表之後補交,
不然老師會很忙...

關於表版:不是指定一張a2輸出唷 是a2美國黑卡以內有的這些東西
可以是印出以後貼上去的 "版面展示說明 請 精美明瞭"

以下是樣板需要的要素;
包含 
1「介面設計」字樣
2姓名&座號
3介面圖
4搖控器圖
5結購圖(也就是使用上的說明)
下面是結構圖的內容需要說明~

大家對於 期末系展有什麼想法&意見可以提出
班版連結的設計頻道有大家所累積的結晶 請大家用愛心關照~
新的一年到 大家別因為太忙碌而忘了彼此共同努力阿呀 好好加把勁~好同學們 啾~

1 則留言:

李文淵 提到...

我也有在想單雙號一起發表,不過兩邊的課表喬的攏嗎?
如果可以的話,let's do it!!

這幾天,我家裡有事,大家可能找不到我,如果真有事要找我,先反應在這裡吧!

另外,這個作業的總報告請於1月15日下午5:00前由兩組的課長收齊交過來。
總報告內容要有:

1. 構想展開(就是那兩案),並簡述設計概念
2. 如何定案
3. 設計過程
4. 其他有助於評分的說明

最後,回答以下的問題:

1. 假設你是IBM總公司的介面設計師,當你為公司設計此款介面時,你要如何推銷自己的案子,從其他提案中脫穎而出,並被公司採用。
2. 在你的設計案被採用之後,(a)你覺得你會遇上什麼樣的困難,(b)你需要哪些其他專業人才的合作。
3. 本學期總回顧,(a)你的心得感想,你的優點與缺點,(b)你有進步嗎?請舉例說明,(c)給我的建議。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