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介面發表順序出來拉!!!

請至
網一  大家加油
索取順序


由於在我知道要排順序時候
已經無法再把大家招集起來抽籤了....
如果為了抽籤這一秒鐘
把大家找來學校
大家這麼忙碌
我想這樣太勞師動眾了
所以我就用了那一千零一招呀!
電腦隨機抽籤....
我知道這樣感覺跟我黑箱作業差不多...
我也不想這樣呀嗚
所以我把抽籤過程錄起來了
然後我以我人格保證  絕對公正!
如果還是不相信的話....
那.....我跟你換好了 囧

總而言之 有任何疑問 請洽班代我

阿海報大家踴躍幫忙呀!
不然等著看弘介秒殺了XD

PS過程檔是一個EXE檔
所以直接點開即可看!

1 則留言:

水弓ㄙ 提到...

可惡,竟然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就抽好了
這樣我想動手腳都來不及了...

對~如果我出馬 大家一起等死吧
┐('~`;)┌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