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系展 & 產品動畫更正事項

產品動畫很囉唆真抱歉^^"

那個..我之前PO的訊息有點錯誤我要更正一下~~SORRY

我昨天有打電話跟老師討論...

交給老師的期中作業也還是要出圖喔!!

上傳圖檔只是老師想在系展前看一下檔案...

出好圖的作業就在下禮拜五上課前給我...

系展有展的就不用再出圖了 圖就直接放我這!

---------------------------------------------------------------------

然後再重複一次關於系展的事~

系展在4/22禮拜二 早上9點到下午3點

我們的展場在302教室 數創虛擬歌手人型看板展戶外

產出項目有:產品動畫+雙號數創虛擬歌手人型看板+單號比賽作品(金犢&平面比賽)

佈展在4/21禮拜一下午五點開始.....請大家踴躍來幫忙~~

然後系展4/22當天顧展場的名單我在明後天會排出來po班版~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要趕禮拜三的作業~~

但如果名單上有你 就希望你系展當天的那個時間能出現顧展!!

如果真有好心人的話...

也拜託 4/21禮拜一 5點 佈展時系展4/22禮拜二 3點 收展時 也來幫忙一下~~謝謝~

祝大家趕作業愉快~~

bye~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