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注意看一下

因為我要排無設限展覽的顧展人員名單


星期五體育課時
請各組(籃球.羽球.桌球.網球...其他球....)
推派代表詢問你們的體育老師
關於下週五(6/13)我們的無設限展覽當天
可不可以停課.或是要請假之類的事宜
明天晚上(星期五)11:00pm 以前回覆我(京玲)
可以直接在左方的聊天區回應或是其他方式

我是聽說週五早上的產品動畫好像已經不用上課了
同一時間的另一批人(修多媒體什麼的)
也請回覆我6/13當天要不要上課

通識的部份我已經有了上流行古樂的名單
聽說你們不能不去上課

如果有上其他通識或是其他課的同學
也一併在那個時間前回覆我

如果超過時間我就排名單下去了
你衝到課你就只能bye了


請大家配合洩洩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