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平面組公告1

各位同學開學快樂

即日起平面組的同仁們要開始做點工作拉

因為暑假我想說大家應該正在Happy

所以一些事務都是由我和班代分擔

總召建議我說可以分配一點事情給大家做

所以以後陸續會開始請大家幫點忙

工作量我會盡量公平

如果臨時沒辦法完成可以提前msn我或是打我手機

我將替您代勞

不過事情很多很煩雜還是請各位多少幫一點

謝謝大家~




以下先分配一下小小的邀請卡製作

雖然它小小的

但是也請小小的用心吧

參考檔案我會分享在

(網二) D4B平面組
以後分享東西也是在這兒


第3次邀請卡製作: 肉包
第4次邀請卡製作:
第5次邀請卡製作: 美雪
第6次邀請卡製作:施杯
第7次邀請卡製作: 小碗
第8次邀請卡製作: 品妤
第9次邀請卡製作:
第10次邀請卡製作: 梁瀞云




我也不知道會發表幾次

反正就先分了

輪到你我會提醒

感謝~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