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畢業紀念冊意願調查

各位同學,最近在調查畢業紀念冊各班的製作意願,我已利用學校個人訊息中心發訊息給大家。
請看到班版的人可以迅速的回覆我的訊息,這幾天就要回報了。
請於個人訊息中心回報給我。

申明一次,這個調查是詢問每班製作畢業紀念冊的意願,如果16個系所班級意願不高就不會製作。

如果最後決定有要製作畢業紀念冊,我會再另外通知大家;班上會要在另外成立一個畢冊製作的小單位(可能是個人但機率不高,我想應該會視一個畢冊製作小組),當然是只有製作自己班上的部分,這邊先預告一下,如果畢冊製作敲定了,會要在選製作的人喔。如果有人有意願要製作的也可以在自己跟我說。

以上,請盡快回覆我訊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贊成+1

張貼留言

死阿共廣告不要來 = = 法輪功、民運、人權、釣魚島、七一游行、天安門事件、六四事件、趙紫陽、屠殺、無界瀏覽、游行示威、邊疆獨立、西藏獨立、達賴